故纸书蠹

小🍠同名账号。PS:作者自述:生产队的牛都没我更得勤!入股不亏😎

  染青没有想到罪灵妒居然已经可以实体化,无需宿主,他只身便来会见,“资总已恭候多时,特派我来接待各位。”他文质彬彬其貌不扬,丝毫看不出有任何嫉贤妒能之态。

 

不过这世上最恶毒的攻击往往出自最寻常人之手。

平庸之恶,最为狠毒。

 

三人随罪灵来到了虹口市最昂贵的别墅区,这楼宇建在闹市之中,却是最幽静的所在,染青活了28年竟不知虹口市还有这样地方,果然最富贵者不可见。

 

资格思面对庭院而坐,银发垂地,扭过头却是一张稚嫩的小脸,染青倒吸一口气,修罗貌美,诚不欺我。

 

资格思看了看他们三人,缓缓道,“修罗、器灵、元尊竟都到齐了。”她低头思索了一下,“也好。”英道河的眼忽明忽暗,七曜神玉暗暗欲动……

 

“器灵,我不会伤害染青,你无需如此。”资格思抬手一挥,英道河如被千钧拍顶,顿时跪在地上,他勉力撑住自己,竟完全站不起来。

 

“你要找的是我,若为杀人,杀他前需先杀我。”染青摸向腰间的净魂钉。

 

“我是活得太久了,今日竟见到修罗王为个器灵搏命。”资格思撤手,英道河站了起来。

 

玄夜缓缓抬起头,发色泛着银光。资格思抬眸看向染青,她双目如同古井般沉寂,须臾便摄住了染青的心神,只一秒,染青顿感口痛欲裂,她扶住眉心,殷红的血从她指间流出,玄夜大惊,他一把托住摇摇欲坠的染青,一手摆出永夜攻势。

 

但……却没有发动。

 

他看到染青缓缓移开的手后,那眉间是一枚修罗图腾。

 

染青……是修罗人?难道她不是染青?!玄夜心神一震,竟脱了手,染青从他臂间滑落,英道河稳稳接住了染青。

 

染青头痛渐好,体力却仍是不支,她疑惑地看着玄夜,他的眼神如同不认识自己一般,一瞬间,似与自己相隔一道银河般遥远。

 

“修罗王……不,前任修罗王玄夜。”资格思缓缓开口,“你迷恋上始元尊染青数千年,她为你诞下一子,因此,拥有了修罗血脉,她与你玉石俱焚之际,你用永夜功保住了她一丝元神,她用七曜神玉护住你一息血肉。神玉为你塑骨修身,使你死而复生,却净化了你修罗血脉,如今你已是彻头彻尾的元尊上神之身。”

 

玄夜猛地转向资格思,他提手发动永夜功,瞬间遏住了她的脖颈。

 

“你不信?”资格思笑了笑,并不忌惮,“你问问那器灵,他看得见你的寿数,修罗短寿,你问问他你的寿数。”

 

英道河并不看玄夜,只低头轻轻擦拭着染青额间的血迹。“你寿数无限,她说的没错,你不是神使,而是神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