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纸书蠹

小🍠同名账号。PS:作者自述:生产队的牛都没我更得勤!入股不亏😎

  玄夜摄住资格思的手并没有放下,那修罗少女也毫不在意自己命在旦夕之间,她看着玄夜缓缓道,“你有神玉塑身故得仙体,染青虽留一丝元神,但无实体载魂,堕入六道轮回,因有永夜护体,转世为修罗,神之诅咒:修罗者能力越强寿命越短。染青有战神元神又有修罗血脉,她是历代最强修罗王,亦是最短寿的修罗王。”

染青已渐渐恢复气力,不,她觉得自己似乎从没如此有力过,染青转过头,落地窗上自己如遇重生,面皮上不仅毫无岁月留下的痕迹,面骨如同重新精雕,是她又不是她,镜中人美得如同一张精心选取的遗像……

资格思看回玄夜,“你为与染青续前缘,多次逆转时空,致使修罗一族无法正常繁衍生息,你死后,修罗只剩老弱残兵,幼儿凋敝,神族招降,部分修罗归降神族,转为神使,下放人间做最苦最险的任务,即便如此,神族亦不放心,造器灵监管神使,若有不服即刻夺寿。”

玄夜的手在抖,资格思搭上他的手,缓缓摁下,“另一部分修罗拼死将幼儿送至人间,舍已命增幼童寿数,只愿有一日可为修罗讨回公道,我就是那批幼儿。”

资格思走向染青,她俯下身,轻轻摸了摸她眉间的图腾,“染青,我要你诛杀帝尊,破神咒,还修罗自由。”

英道河护住染青,“染青,现在你为六界最强战力,无需受任何人胁迫。”

资格思笑了笑,“谢谢你们把她教成了一个好人。”她站起身面对落地窗,看着修剪草坪的清洁人员,“胁迫好人是这世上最容易的事。染青,你若不答应,我便每日无差别杀一凡人,杀到你同意为止。”

“我亦可以杀了你。”染青站起了身。

“自然”,资格思转过身笑靥如春花烂漫,“不过我死后,其余修罗会继续遵照这个使命行使,若你在他们杀人前杀死他们,你就杀死了一个尚未犯罪的无辜修罗,若你滥杀无辜,便已成魔,你若入魔,六界尽毁,天下为我修罗陪葬我还有何不甘?”

她看向玄夜,“六界最强战力不止是染青,玄夜灵为神,骨为修罗,并不比你差。他痴迷你数千年,万死不悔,绝不会看你堕入魔道,届时,不管你答不答应,他都会帮我们实现这个愿望。”资格思看回染青,“只是上神叛变,诛杀帝尊,将神形俱灭永世不得复生。”

少女摸了摸英道河的面颊,“感谢你把她教的这样好,省了我很多麻烦。”

资格思挥手,罪灵悉数现身,她定定看着染青,缓缓跪下,所有罪灵齐同跪下。

“属下等恭迎修罗王归位,望吾主护我族人,还吾族自由之身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