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纸书蠹

小🍠同名账号。PS:作者自述:生产队的牛都没我更得勤!入股不亏😎

  染青同玄夜看着应渊的影像,心里各自升腾起不一样的感觉,染青已无任何前尘记忆,知晓自己是母亲,和做过母亲到底是两回事。

玄夜却带着全部的记忆,包括他与应渊最后的见面,他记得那孩子叫他“父亲”。

看了一个小时,“这孩子每天除了办公、下棋、翻乌龟就没别的爱好了吗?”染青皱眉,“这孩子随谁啊?”她想到自己除了工作外寻欢作乐就没停过,“难道随你?”她挑眉看着玄夜,“你也不像个劳模阿?”

资格思道,“玄夜在未遇到你之前,确实勤于政务,修罗族的大一统便是他在位时实现的。”

染青作了个揖,“失礼、失礼”,和着全家就她最不靠谱,难怪当年一个美男计就把自己拿下了。

忽得,画面出现了一个娇俏可爱的仙子,正要捉那翻龟的应渊,应渊却一甩手跑了。

“呀,爱情的味道啊!”染青来劲了,“来玄夜咱俩赌一下,我赌我儿一周能拿下。”

玄夜笑了笑,“未免小看了他这皮相,我赌三天。”

三个小时后,“资格思,你确定这孩子是我俩的崽?”染青不可置信地问道,“我18岁就纵横欢场,战无敌手了。”

“我16。”玄夜平静地接话。

“我俩为啥会生出个……”

“木头。”玄夜平静地接话。

“天塌下来都有这孩子嘴顶着。”染青看着应渊推开颜淡,还放着狠话,“他随谁啊?!”

资格思面无表情道,“不知道,但应渊帝君自出生便被教导断情绝爱,想必因此才有了这样的表现。”

“谁那么变态这么教他阿。”染青拍案而起。

“你”。资格思看向染青,“你因受骗于玄夜,因此认定情爱误人,要求应渊终身不得有情爱。”

染青愣住了,变态竟是我自己……

画面上应渊自己受刑还哄着颜淡说着“别怕”,玄夜极淡地笑了笑,“还是有像你的地方。”

——“染青你乃上神,怎么能嫁个来历不明的妖物。”

“他娶了我,就是我夫君,来历就是我染青的夫。”

染青拍了拍玄夜的手,冲他做了个口型“别怕。”她袖袍一挥,“我心意已定,各位若是这样多意见,我便随我夫君去妖界过活,结界还请各位择人接手。”语毕,她牵着他的手离了大殿。

“他们叨叨了一上午,你饿了没?饿了的话,我宰仙鹅给你吃呀。”染青的话荡在九重天上,众神皆拧眉,唯有玄夜露出了笑,天上地下只有你关心我饿不饿。———

又过了三小时,“得,转世后孩子更傻了……”染青扶额“这小子到底想不想把妹啊…”染青看着唐周把颜淡激得一怒,“能快进吗…我血压上来了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