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纸书蠹

小🍠同名账号。PS:作者自述:生产队的牛都没我更得勤!入股不亏😎

  傅毅淇觉得自己最近多少有点走运,新剧热度不错,曾经合作的摄影团队居然也很赏识他的表现力,再次发来合作邀请。虽然这次的摄影主题看起来有点奇怪,但傅毅淇决定做好每一份工作,这样才能让更多人看到他。

他一咬牙,把黑色缎带蒙在眼睛上,按摄影师迟老师的要求高高扬起了头颅,反背双臂将白皙的手腕递给助理老师松绑小姐。

这位小姐留着极酷的沙宣头,刘海半遮住她的眼,高挺的鼻梁竟和傅毅淇不相上下,极白的面色涂着红唇,更衬得她冷艳,她面无表情又极专业地在傅毅淇手腕上绑缚上了皮带,伸出食指插入他双腕之间抽送了一下,试了试紧度,确认不会伤到艺人。然后伸出手握住傅毅淇纤细的脖颈,拇指护住他的喉结,系上了项圈。

“好,就这个角度,OK,这张可以了,妲小狐你把丝带放到他嘴上试一下”,这次小助理没带口罩,桃心脸上一双狐狸眼时刻透着机灵与狡黠,小翘鼻下唇珠圆润,小嘴也涂着正红色,却与松小姐的冷艳不同,透着春三月的活力。

她走到跪着的傅毅淇面前,将缎带解下,傅毅淇的长睫毛因绑缚微微扎进了眼睑,弄得他眼前一片朦胧,他努力睁开水汽氤氲的眼睛,带出一抹浅笑道“妲助理,辛苦了。”女生却不接话,狡黠的眼睛笑意盈盈,挑了下眉视意他闭上唇,傅毅淇赶紧照做,妲助理迅速把缎带绑缚在了他的唇上。

“感觉还是缺点味道”美艳的迟摄影师用手拨了一下自己的大波浪,皱起了眉,自言自语到,缺什么呢?“我知道”妲助理自信地说“缺这个”,言罢,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傅毅淇的侧脸印上了一个唇印,傅毅淇顿时瞪大了眼睛,震惊地看着少女,无奈嘴被绑着,一着急吞咽了两句话,喉结上下一动,配上吞咽声,竟让场面顿时旖旎香艳了起来。

“对就这样,艺人老师不要动”迟老师迅速按下了快门。

方优病、陶奇异和姐姐进工作室时看到的就是这幅画面,“我去,买了个早餐的功夫,好好一男大生怎么成这样了,这摄影团队也太过了吧!”想起早上去接傅毅淇,他刚起床一头乱毛带着黑框眼镜伸着小手向自己车走过来的样子,陶奇异震惊道。

“是啊,太过了!”陶奇异诧地看向方优病,少见他这么快赞同自己,“怎么能全是美女啊,还环肥燕瘦,风情各个不同,太过分了……”得,没变。

“陶医生你从心理学角度给咱分析分析阿,我好喜欢这个啊”方优病露出一脸抖M像。

陶奇异冷哼一声“那就有的聊了……”


  陶奇艺注视着被反手绑缚蒙住眼睛的傅毅淇,缓缓开腔:“其实这种摄影风格表现的就是施与受虐的关系,一般分为三种,第一种是口欲期,行为人的心理创伤在0-1岁,关键词是依恋,受者扮演婴儿,心理动力是为了活下去不得不迎合妈妈,施者扮演妈妈,心理动力是你若敢离开我,我就在情感上饿死你。所以在第一张照片中,他被蒙住了眼睛,绑缚了手,只露出唇,像一个婴儿只能“被动接受”不能“主动做出”。”陶奇异指了指摄影师电脑上第一张作品。

“第二种是肛欲期,行为人的心理创伤在1-3岁,关键词是控制,受者的动力是我放弃自主性完全服从你就是对你的爱,施者的动力是我控制你,支配你给你安排好一切就是爱你,所以在第二张照片中,他被蒙住了口,可以用眼表达“顺从”的情感,但无法用唇说出拒绝。”

方优病想到傅毅淇被印上唇印时震惊却无法表达的反应,不住地点了点头。

“第三种是俄狄浦斯期,行为人的心理创伤在3-6岁,他们的关键词是惩罚,受者的动力是你不是唯一可以虐我的人,所以我对你不专一,你惩罚我吧。施者的动力是,因你属于我却不忠于我,所以我要虐你。我想她们下一个创作理念,应该是让傅毅淇做“执法者”一个绝对正义又理性无情的大施者。”陶奇异挑了下眉,看着助理们给傅毅淇换警匪片里的服装。

“我去,拍个片你给整出这么多分析,那咱们还不赶紧喊停,等她们玩死那小子啊。”方优病担忧地看了一眼正在换衣的傅毅淇。

“不至于,那个妲助理自己冷到打颤还把暖风机推给淇淇,松小姐每次上绑缚带时都会亲自测试松紧,确保不会伤到他。迟摄影师在调整动作前,都会提前暖热手,以免凉到他。这些人没有要伤害他的意思,她们只是在创作。”从进门就一言不发的姐姐开了腔,“真正的施受虐关系,即便主观上是快感,客观伤害也是存在的。”

方优病撇了撇嘴,“真变态,陶奇异是心理医生知道这么多不奇怪,你怎么对这个这么熟?”

姐姐忽然转过头,盯住方优病的眼,“你们都叫我前夫疯老头竟不知道他疯在哪吗?”女人顿了一下,再次抬眼,“他会给所有属于他的东西都烙上他名字的缩写,包括他的女人。”

“不过,最痛苦的关系也好过没有关系,人的首要需求是存在感,而非安全感,斩断所有关系的人是在自杀。”陶奇异接过女人的话,面无表情地宣判。
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34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